第十届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我校斩获特等奖

作者:时间:2019-05-08点击数:

4月26-28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和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10届(2019)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南财经大学举办。本次大赛初赛报名队伍有2249支,共计11245名师生参与,涉及国内外高等院校238所,经过复赛和半决赛的反复筛选,最终来自全国高校的60支队伍进入总决赛。由我校经管学院陈佳胜、迟淑敏和邱子阳三名同学组成的烟台大学代表队在宋岩、李振杰两位老师的指导下斩获国家级特等奖,全国共15所高校获此殊荣。

本届大赛我校组织了大赛宣讲、比赛培训和校赛,通过筛选,18支队伍进入国赛初赛,经过激烈角逐,3支队伍进入半决赛。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共同就决策辅助软件进行了更为精确的参数调整,以适应本次比赛。最终由陈佳胜、迟淑敏、邱子阳组成的烟台大学代表队进入全国总决赛。在比赛准备过程中,参赛选手利用课余时间勤加练习,熟悉比赛规则,反复研究排班方法,总结定价规律,商讨长期战略,制定多种预案。在总决赛开始前一晚,根据数据进行预算分析,为比赛夯实基础。比赛中,队员们认真研究分析数据,战况紧张激烈,沉着应对,经过一天的熬战,最终荣获国家级特等奖的优异成绩。

回顾过往,自2010年参加第一届赛事开始,经管学子秉承烟大“守信  求实 好学 力行”的校训,艰苦努力,卓越奋斗。从校赛、省赛走向国赛,从省赛二等奖、一等奖到国赛一等奖,再到国赛特等奖,一步一个脚印,积累经验,厚积薄发。大赛指导教师和每一届参赛学生密切配合,获得极为宝贵和丰富的比赛经验。本届比赛是在去年荣获一等奖的基础上,吸取经验,优化队伍结构,最终获得特等奖。


  • 办公地址:烟台市高新区航天路101号大学生创业园C座603   


  • 联系电话:0535—6902316

  •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