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大数据局顾卫东副局长来访我校

作者:时间:2019-05-10点击数:

5月7日下午,山东省大数据局副局长顾卫东同志一行来我校访问。党委书记张伟、副校长宋中民会见客人,学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张伟对顾卫东等同志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发展情况。宋中民汇报了我校相关学科、人工智能研究院以及数字化(智慧)校园等建设情况。顾卫东介绍了省大数据局的情况,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就我校相关学科发展、人工智能研究院以及数字化(智慧)校园建设等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就数字信息领域等方面开展政府和学校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顾卫东一行还参观了校史展厅,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

新闻链接:省大数据局是为适应数字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解决部门信息“孤岛”和信息“烟囱”问题,加快推进“互联网+电子政务”,建设“数字山东”,在省政府办公厅大数据和电子政务等管理职责的基础上组建成立的,为省政府直属机构。


  • 办公地址:烟台市高新区航天路101号大学生创业园C座603   


  • 联系电话:0535—6902316

  •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