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集团刘新民副总裁来校洽商合作事宜

作者:时间:2019-06-05点击数:

6月4日上午,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技术战略部总裁刘新民一行来校洽商校企合作事宜。校长郭善利,副校长宋中民、李合亮会见刘新民一行,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服务地方办公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和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善利对刘新民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郭善利指出,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学校聚焦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主动对接烟台市八大主导产业,扎实推进校企合作、校地融合发展,深化教学科研模式改革,学校与绿叶制药集团合作创办的药学院,与台海集团共同组建的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为双方进一步的深度合作提供了经验和借鉴。

刘新民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来访的主要任务是深化前期集团与学校达成的合作共识,洽商校企深入合作的路径和方式。针对新华三集团与烟台大学校企合作共建创新研究院和开展人才培养等工作,刘新民就双方合作模式和愿景提出了明确意见建议,希望双方共同谋划,加快推动合作协议的签署和落地。

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访人员就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促进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一体化运营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围绕进一步对接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 办公地址:烟台市高新区航天路101号大学生创业园C座603   


  • 联系电话:0535—6902316

  •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