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学校领导赴海阳市调研校地合作事宜

作者:时间:2019-10-30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共建协议,落实烟台市校地合作联席会议相关精神,精准对接地方需求,10月25日,副校长李合亮一行赴海阳市调研校地合作事宜。海阳市委书记刘宏涛、副书记吴德柱、副市长梁景俊出席调研座谈,海阳市政府办、教育局、科技局、工信局、核电招商管理部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李合亮一行实地考察了山东核电公司、山东核电设备有限公司、烟台东方神州生物有限公司等骨干企业,详细了解了海阳市核电、核装备、生物医药等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李合亮介绍了学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典型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听取了海阳市新能源、高端装备、航空航天、毛衫针织、现代海洋、文旅康养等6大主导产业的发展情况的介绍。双方就相关产业领域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加快技术成果的转化、推广和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学校服务地方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 办公地址:烟台市高新区航天路101号大学生创业园C座603   


  • 联系电话:0535—6902316

  •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