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首页 > 正文

深圳前海创投孵化器公司简介(中国第一家创投孵化器)

作者:时间:2019-04-30点击数:

深圳前海创投孵化器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创投孵化器,是“孵化创投的孵化器”,以培育创投主体,促进产业发展为使命,是该领域的开创者、引领者、建设者。

公司成立于2015年,创始人曾就职于深交所、深创投、高新投、中广核资本、国信证券等知名机构主要管理岗位,其开创的“创投孵化器”模式列入2017年7月1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内容,获总理采纳,并写入国发[2017]37号文,是唯一写入国务院重大文件的创投服务平台,该事项写入了广东省督查专报,深圳市委、市政府《信息快报》155期第一条。

公司先后迎来国务院大督察组、国务院双创调研组,张庆伟、马兴瑞、陆昊三位中央委员等领导调研,获得充分肯定,并向部分城市输出,服务地方打造创投生态,被深圳南山区政府誉为“南山实践为国家顶层设计做出贡献”,是深圳市在“创新、创业、创投”领域的明星平台,为各地“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提供创投领域的创新样板。根据马兴瑞省长指示,公司发起创立了“深圳国家创投孵化基地”,助推深圳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和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

目前,公司打造了全国创投主体培育工程、资企通®、前海资本学院®、前海资本联盟®等品牌,并成立青岛创投孵化器有限公司、大庆创投孵化器有限公司、南京创培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前海创孵(深圳)运营有限公司、烟台前海创孵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子公司,面向全国重点城市开展全国创投主体培育工程。


自成立以来,公司依靠自身强大的创投界动员和影响力,与200家一线创投机构密切合作,辐射近万家被投企业,团队服务超过300家近百家上市公司,30+已投项目成功上市。深度服务超过5000家各类型各阶段企业,拥有100+成功融资案例,并且沉淀超过10000名资深机构投资者,拥有1000+高净值投资者、天使投资人、合格产业投资家、LP集群。  


公司耗时五年,独立开发运营国内功能最全,专业度最高的企业资本服务在线平台,包括“创投云课堂、在线商业计划书、在线第三方估值系统、在线股权激励方案生成系统、在线视频路演系统、投融资对接系统、模拟创投管理系统”。该平台科学严谨,具有实战意义,搭建了“两基一院一网”科学体系。


此外,公司还与18位中外院士及其平台技术实现合作共享,与中国海洋大学、厦门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苏黎世理工学院、洛桑理工学院、芝加哥大学等海内外高校、学术科研机构建立密切合作关系,并结盟36家各级各类行业协会,实现国内外合作项目优享,高新成果优先转化,高端人才引进输送,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


  • 办公地址:烟台市高新区航天路101号大学生创业园C座603   


  • 联系电话:0535—6902316

  •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