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科技园召开园区企业恳谈会

作者:时间:2019-01-28点击数:

121日上午,三校科技园召开园区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工作恳谈会。科技园全体工作人员,入驻园区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恳谈会。

恳谈会上,科技园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过去一年,在园区各企业的共同努力下,科技园成功被山东省科技厅授予“山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称号,与多家投资(基金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服务体系进一步健全,服务领域进一步拓展。2019年,科技园将围绕“提升拓展年”进一步加大软硬件投入,开展好“创业者沙龙”、“定点对接服务”、“项目路演对接”等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园区企业。

恳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一一详细介绍了自己公司的运营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各位创业者相互交流学习,气氛十分热烈。会上,科技园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有关创业和科技政策等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讲解,并就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园区企业提高安全认识,在假期之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加强安全生产。


  • 办公地址:烟台市高新区航天路101号大学生创业园C座603   


  • 联系电话:0535—6902316

  •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