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作者:时间:2018-08-31点击数:

1、20181月,在科技园校内园区开展第七批大学生团队申请入驻创业孵化基地答辩活动,来自10个学院29支创业团队参加。评委们坚持以专业创业、创新创业为导向,充分考虑创业项目的行业领域、创新性和可成长性,经过严格的评审复议,最终烟台大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5支团队获得入驻资格。

220185月,为加深园企交流,在园区会议室举办科技园企业交流会,参加交流会的人员有企业代表、学校合作平台代表、中介机构代表、服务单位代表等。此次交流会主要是增进企业之间、园企之间、服务机构之间的双向沟通、交流和了解,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创业服务工作。

320186月,与北京中科创大创业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青烟威负责人进行洽谈,针对为园区创新创业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平台、项目孵化、融资以及科技成果转化体系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420187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全会的精神,科技园作为沟通烟台大学与烟台市高新区管委的桥梁,积极落实校地合作联席会议机制、开展校地合作示范平台搭建工作。

520187月,主动对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完善众创、孵化、加速链条,主动对接专业化园区。科技园在前期学校开展科技攻关成果转换的基础上,协同引进国家千人计划专家“黄学英”团队,开展生物制药分离和纯化技术开发,成功入驻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

 

  • 办公地址:烟台市高新区航天路101号大学生创业园C座603   


  • 联系电话:0535—6902316

  •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