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赴烟台德邦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作者:时间:2019-05-15点击数:

F9AC

5月14日下午,副校长李合亮一行赴烟台德邦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洽商合作事宜。科技园管理服务中心、部分园区企业代表参加考察。

烟台德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解海华等会见李合亮一行。李合亮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地合作、科技园发展等有关情况。李合亮表示,学校将“持续提升服务地方工作水平”定为“一二三”战略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作中坚持“立足烟台、融入烟台、服务烟台”,不断加强校地、校企、校校(院、所)合作,扎实推进校所城产融合发展。解海华介绍了德邦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企业文化等,表达了与烟台大学深度合作的强烈意愿。与会人员分别就科技研发、项目申报、人才培养、园区企业对接合作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链接烟台德邦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03年,位于山东省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特种功能性高分子界面材料于一体的具有高度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汽车、工程机械、油田、太阳能、风电、电子、平板显示、微电子、LED封装等多领域。公司产品通过德国TUV质量认证、美国UL认证、德国GL认证、中国船级社(CCS)认证、铁道部认证。公司拥有山东省首家外籍“院士工作站”、中国·瑞典微电子封装材料与系统集成研究中心、烟台市微电子封装材料与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众多平台,获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



  • 办公地址:烟台市高新区航天路101号大学生创业园C座603   


  • 联系电话:0535—6902316

  •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