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奥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

作者:时间:2023-08-10点击数:

       8月2日上午,山东奥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夏淑玲董事长一行来校开展洽谈交流活动。学校合作发展处、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学院专家学者参加。

对接会上,合作发展处处长孙旭涛介绍了烟台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特色,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探索和成绩。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李文佐教授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概况、科研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平台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与会人员围绕校企项目合作、科技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对接,以及针对拓展下游产品领域、提高产品收率、增强产品稳定性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将持续加强合作交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加大在学科产业对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及访企拓岗促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实现相互借势、借智、借力发展。


  • 办公地址:烟台市高新区航天路101号大学生创业园C座603   


  • 联系电话:0535—6902316

  •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