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首页 > 正文

北京市举办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资源对接大会

作者:时间:2019-06-26点击数:

6月18日,在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专场活动期间,北京市举办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资源对接大会。


大会以“务实推进双创,深度融合资源”为主题,活动形式多样,打破了以往的办会形式,集中围绕各方主体如何参与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发布路演推介和互动研讨,充分体现了让科技成果“活起来”“融起来”“动起来”的宗旨。


北京市科委有关同志在会上介绍了北京市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思路和进展,重点讲述北京市科技成果转化统筹协调与服务平台 “抓两头、打通道、汇聚四方力量”的思路。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有关同志介绍了知识产权服务包工作机制以及通过支持在京高校院所建设专利运营办公室等方式支持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举措。清华大学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清华大学在完善科技成果转化体系、通过校地合作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和落地及提升转移转化人才专业水平等方面的工作。北京科创基金管理公司、北京电控集团有关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北京市科创基金、以及北京电控集团开展科技服务的相关情况。亿利资源集团在会上发布了“地表径流及管道溢流污染控制技术”等相关科技成果需求。中关村智造大街对“硬创空间科技成果转化平台”进行了推介。


本次对接大会是北京市落实国家双创政策的有力举措,大会从多方面推动了北京地区的创新创业活动,使各界对北京市的科技成果转化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北京加强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发挥了重要作用。


  • 办公地址:烟台市高新区航天路101号大学生创业园C座603   


  • 联系电话:0535—6902316

  •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