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技厅高新处陈成刚处长一行到三校科技园调研

作者:时间:2019-07-31点击数:

7月29日,省科技厅高新处陈成刚处长一行到我园区调研,副校长宋中民、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服务地方办公室、三校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陈成刚处长一行实地深入考察了三校科技园的入驻企业,有关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公司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中,宋中民副校长对省科技厅一直以来对烟台大学的帮助和关心表示感谢。三校科技园负责人介绍了园区的发展现状,以及科技园扶持企业发展所做的具体工作措施。

陈成刚处长表示省科技厅高度重视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对三校科技园的未来发展提出要求,鼓励科技园发挥纽带作用,主动融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烟台大学的优势资源,引进培育更多的优质项目,进一步增强创新能力。






  • 办公地址:烟台市高新区航天路101号大学生创业园C座603   


  • 联系电话:0535—6902316

  •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