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科技园一入孵团队创新成果获山东省科学技术奖表彰

作者:时间:2022-06-29点击数:

三校科技园一入孵团队创新成果获山东省科学技术奖表彰

6月22日上午,山东省科技创新大会在济南举行,表彰为省科学技术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和组织。其中,三校科技园宋曰海教授团队的“新型功能粉体材料制备关键技术及应用”获山东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近年来,科技园以技术创新为引领,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和山东自贸区建设等省市重大发展战略和产业布局,健全“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园区”的空间体系,打造创新要素聚集新平台。园区先后出台了《三校科技园鼓励企业创新创业的扶持政策》、《三校科技园关于鼓励烟台大学师生创新发展的实施办法(试行)》等政策文件,积极构建大中小科技企业梯次培育机制,遴选出技术水平领先、竞争能力强、成长性好的科技型企业或项目团队纳入培育库。

未来,三校科技园将持续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产出更多优秀科技成果,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项目负责人简介:宋曰海,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材料学专业,主要从事高性能导电粉体材料以及材料表面工程研究,开发的高性能导电粉体已在光伏叠瓦导电胶中获得应用,在国内叠瓦导电胶用导电粉体中占主要市场份额。团队重视科研成果转化,立足烟台,服务社会,与企业开展科技合作,横向课题累计到位经费350余万元,项目累计销售收入超2亿元。已在Ceram. Int.,Anal.Chim.Acta., Electrochem.等国内外高水平国际期刊上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省部级及厅级课题5项,授权发明专利4项。2021年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 办公地址:烟台市高新区航天路101号大学生创业园C座603   


  • 联系电话:0535—6902316

  •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