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科技园开展科技政策宣讲活动

作者:王红时间:2023-05-08点击数:

       4月27日上午,为便于园区企业及时了解最新科技政策,园区进行科技政策专题宣讲。宣讲从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和高新技术企业系统培育两个主题出发,向企业讲解了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的层次、概念、认定细则及优惠政策,同时,围绕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条件、核心与逻辑、申报重点难点及申报评审中的常见问题等,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流程进行讲解。会后企业不断向讲师提出自己企业的问题,互动热烈。此次政策宣讲,极大地帮助了企业理解各类科技认定的相关政策、申报前期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掌握申报技巧,提高申报的成功率,鼓励企业针对行业特点和目前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多维度研究发展对策,不断完善自身科技发展体系,使其能及时规划自己的创业步骤。


  • 办公地址:烟台市高新区航天路101号大学生创业园C座603   


  • 联系电话:0535—6902316

  •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